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日报   2024-03-27 06:50:09

湖南日报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通讯员 邓菊香)26日,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党史联络组组长王克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秦国文,省党史联络组副组长刘莲玉出席。

黄一兵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作解读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基本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鲜明的政治属性。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基本内容,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前进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基本要求,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秦国文对近年来全省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着力擦亮红色,坚持党史姓党属性,坚持唯物史观方法,坚持革命文化特色,把湖南的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好。要着力提升成色,把党史研究透,把成果运用好,把《条例》宣传贯彻好,让党史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成色更足。要着力多方增色,强内力、借外力、聚合力,进一步巩固“大党史”工作格局。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省党史工作先进单位,省直单位、各市州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责编:肖秀芬

一审:彭彭

二审:唐能

三审:赵雨杉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