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事关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以及各类养老保险,本周五省人社系统全省同步开展咨询

贺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22:53: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王雯)今天,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3月29日(本周五)省人社厅将在全省人社系统同步开展第10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届时,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的养老保险,以及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问题,都可以咨询了解。

活动咨询内容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方面。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线上可拨打12333热线电话咨询参保事宜,也可登录智慧人社APP、通过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进入“线上直播”平台收看社保政策解读。线下安排了社保服务小组进园区企业、乡村社区、工地网点等开展上门服务,其中省社保服务中心在浏阳市镇头镇、开福区苏托垸农民安置房项目部设点服务;省人社厅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在雨花区洞井铺跳马镇、宁乡市大成桥镇永和村设点服务。同时,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3楼社保经办大厅也设置了咨询窗口可进行现场咨询。

责编:施泉江

一审:施泉江

二审:苏莉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