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文法学院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廖辉萍 刘芷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21:33: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廖辉萍 刘芷仪)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不断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3月25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普法支教星火团走进常德市武陵区工农小学,开展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普法支教星火团志愿者用生动有趣的动画和互动游戏,为小学生讲解防性侵、防校园霸凌等相关法律法规,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性别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教育引导孩子们要遵纪守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工农小学的师生与普法支教星火团志愿者积极互动,普法宣讲活动得到工农小学师生的高度评价。工农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法宣讲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法治素养和安全意识,也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李杰

一审:李杰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