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粉色花裙的春天“小精灵”~

记者 林彬 田仁峰   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26 20:43:22

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林彬 田仁峰)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春分刚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的神笔度假村的桃花竞相绽放,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

神笔度假村的桃花林(本组图片均由林彬、田仁峰拍摄)

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层叠有序,在和煦阳光下,朵朵桃花在树梢上相互簇拥,千姿百媚、争奇斗艳。微风拂动,花瓣从树上飘落,星星点点的粉色,让人沉醉。

桃花竞相绽放

朵朵桃花千姿百媚

趁着当下赏心悦目的春日美景,不少游人漫步桃花林,赏桃花,品春日,享受田园风光。

众多游客前来桃花林游玩

“今天我们一群同学过来,满树的桃花,特别美,景色宜人,大家一起开心地拍照,感觉心旷神怡。”游客刘兴群说。

游客与桃花自拍

今年,神笔度假村种植了近400亩桃花,花期可持续到4月5日左右。同时,麻栗场镇沙科村第二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30日盛大开幕,作为其中的一个活动点,新科村的活动内容涵盖公益徒步、青年联谊、美食品尝、啤酒烧烤、广场舞大赛、篝火晚会等多样类型。

桃花与山水融为一体

“作为麻栗场镇沙科村第二届油菜花节的举办场地之一,我们这里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美食、游乐、表演等项目,到时候,徒步活动从沙科出发,中途会穿过我们的桃花林,大家既可以享受运动的快乐,也可以欣赏到春日桃花美景。” 花垣县神笔生态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志永介绍。

责编:黄馨怡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