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芷高速一收费站明起拆除!绕行建议 →

  905交通广播   2024-03-26 20:23:31

3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湖南省沅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因沅辰高速与S50长芷高速进行“高接高”施工需要,3月27日起,将分三个阶段对长芷高速辰溪南收费站予以拆除。 第一、二阶段施工将从3月27日起持续至5月6日, 第三阶段施工任务将根据安排另行通知。

施工期间,需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乘人合理规划线路,行经该路段时,按规定控制车速、保持车距,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第一阶段:拆除收费站顶棚

施工时间: 3月27日10时至3月30日10时。管制情况: 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不进不出。

绕行建议:

拟进站去往长沙方向的车辆 可经G354国道行驶至大江口收费站进入长芷高速;

拟进站去往怀化方向的车辆 可经S250省道行驶至花桥东收费站进入长芷高速;

由西往东下辰溪南收费站的车辆 可提前从花桥东收费站下高速,沿S250省道前往辰溪县城方向;

由东往西下辰溪南收费站的车辆 可提前从大江口收费站下高速,沿G354国道前往辰溪县城方向。

第二阶段: 收费站内外广场道路设施改造

施工时间: 3月30日10时至5月6日10时。管制情况: 禁止所有车辆进入收费站,出站车辆可正常通行。

绕行建议:

拟进站去往长沙方向的车辆 可经G354国道行驶至大江口收费站进入长芷高速;拟进站去往怀化方向的车辆 可经S250省道行驶至花桥东收费站进入长芷高速。

责编:刘双

一审:姚帅

二审:陈永刚

三审:文凤雏

来源:905交通广播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