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刘嘉乐 胡玄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7:53:16

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嘉乐 胡玄) 3月2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家属开展“好家风·好传承”家风建设主题活动。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佳瑛在会上以“清风传家·清廉交易”为主题作了讲话。

董佳瑛讲话

此次活动由参观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干部家属新时代家风座谈会两个阶段组成。分别安排了听《清廉家风故事》贺龙元帅的家风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向干部职工家属赠送家风建设读本《正家》、宣读《致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及家风建设廉政党课、还邀请了两名家属代表就“好家风·好传承”为主题发言,畅谈感想等。《致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信》中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家风、好传承,呼吁大家带头正品行、把关口、扬风气、做表率,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参观州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向干部职工家属赠送家风建设读本《正家》

家属代表发言

此次家风家教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用革命先烈事迹和实际案例为载体,让大家了解腐败的危害性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让廉洁意识深入人心,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干部及家属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警示。

董佳瑛表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将党员干部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要坚定政治信仰和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需要落实到党员干部家庭教育;在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要遵守党的纪律尤其是生活纪律、增强制度意识和法治思维需要从党员干部家庭开始立规矩;在作风建设和形象建设方面,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树立党的良好形象,需要把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责编:李孟河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