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保障!刘志仁督查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新湘潭客户端   2024-03-26 17:59:46

刘志仁专项督查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服务保障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湘潭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符瑶)3月26日,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专项督查开工项目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湘潭高质量发展。湘潭市领导刘新华、丁诚参加督查。

刘志仁在太信太德生物材料湘潭产业基地督查项目建设情况。(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位于湘潭高新区的太信太德生物材料湘潭产业基地项目为2024年“新春第一开工”项目。刘志仁走进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及规划等情况,就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有关单位研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升级产线、扩大产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得知企业负责人是湘潭人,刘志仁强调,要努力打造区域领先、现代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湘商、潭商回乡投资兴业更加舒心顺畅。

昭山·湾塘康养园项目为省级重点项目,涵盖医疗健康中心、颐乐学院、养老康养示范区等七类产业。刘志仁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要紧盯难点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足用好相关政策,落实专人专班机制,用心用情为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投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强劲动能。

刘志仁在吉利神盾电池督查项目建设情况。(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位于湘潭经开区的吉利神盾电池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来到这里,刘志仁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认真听取有关单位诉求。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强各方协调对接,全力推动低效闲置用地盘活工作,为项目后续生产经营提供保障。

湘潭市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是湘潭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是国内第一家通过逸居标准认证的绿色低碳医院。在项目现场,刘志仁现场督导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更好满足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品牌意识,立足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志仁在风车坪学校东校区建设项目督查。(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雨湖区风车坪学校东校区建设项目建成后,可设置30个班,提供1350个小学学位。刘志仁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限期解决。他指出,学校建设是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如期竣工,努力办好一所学校,造福一方百姓。

责编:邓玉娇

一审:邓玉娇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新湘潭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