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上春山 广西来湘邀客潮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7:52: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 26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潮玩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2024年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向湖南游客发出了潮玩广西的热情邀请。

推介会现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涛 摄

“三月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每年最为重要的节日之一。围绕这个节日,广西每年有众多文旅活动推出。活动当天,广西旅游协会携北海市旅游协会、广西旅发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旅广西德天瀑布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巴马寿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丹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广西重点旅游企业参加推介会,拿出了丰富的文旅资源。

围绕“广西三月三”假期,推介会发布了“上春山·活力徒步之旅”“寻春意·一路生花之旅”等10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为游客提供了多元化的春季出游选择。此外,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嘉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海滨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客源互送等方面分别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