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举办“清廉家庭”建设廉洁知识抢答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6:5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泽群 陈涛)为进一步增强部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3月25日,南岳区举办“清廉家庭”建设廉洁知识抢答赛,为打造天下南岳清廉品牌贡献家庭力量。

比赛现场

经过预选赛选拔,共有县级领导、党群系统、政府办系统、文教卫系统、交通保障应急系统、城建生态资源系统、农林水系统、市管单位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对战题、风险题4个环节,内容涵盖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中的重要内容。

比赛现场

在长达1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各队你追我赶,比分一度胶着。选手们比脑力、比速度,呈现出一场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廉洁知识大对决,也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知识课。

比赛现场

最终,县级领导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敏捷的反应能力夺得桂冠。

责编:吴雅敏

一审:吴雅敏

二审:彭国军

三审:徐德荣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