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送暖,爱满一中

  科教新报   2024-03-26 16:58:56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蒋馥励  侯雪娟)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全面营造“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雷锋”的浓厚氛围,会同一中于3月25日组织开展“春‘锋’送暖,爱满一中”的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两点,升旗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班精心布置爱心义卖小摊位,现场气氛热烈涌动。义卖包括旧物转卖、特色小吃、套圈打靶、限时KTV等,创意十足。为吸引“顾客”,各班摊主使出浑身解数,积极招揽前来选购的学生。“顾客”也满心欢喜地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为义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心意。

学生在义卖过程中大胆营销,既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又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不断壮大。一件件充满爱的义卖品、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让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爱心的港湾。

义卖有价,但爱心无价。据悉,学生此次爱心义卖所得将作为爱心捐赠基金,用于帮助学校家庭困难学生,让更多的学子在春风中、关爱里茁壮成长。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