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城西完小启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3-26 16:56:5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唐可为  刘玲)为提升教师个人职业道德素养,强化师德师风管理,落实衡山县教育局制定的 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近日,衡山县城西完小召开了全校教职员工动员大会。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对县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并着重对照方案中明确的“九项”重点工作整治进行了详细解读。

动员会上,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校长肖乐康就该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了4月份为学校“立德树人,敬业爱生”主题师德教育月,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守师德底线,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全方位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问题,通过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为学校全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立足新时代,弘扬教育家精神,强师德正师风,城西完小教师将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人文情怀、教育情怀和家国情怀,勇担强国建设使命,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师者芳华。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