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一完小:召开教育集团工作研讨会议

  科教新报   2024-03-26 16:48:2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春芳 覃业彦)3月25日,石门县第一完全小学教育集团工作研讨会议顺利召开。

以石门县一完小为牵头学校,石门县六完小、白云镇完小、壶瓶山镇完小、夹山镇完小、官渡完小为成员学校的六所学校校长以及业务校长参加会议。集团六所学校第一次齐聚一堂,共商教育大计。

会上,五所成员学校校长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学校的基本情况,开诚布公地谈到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希望得到的帮助。石门县一完小教科室根据教育局下发的《2024年教育集团化建设暨“三个课堂”应用工作方案》组织讨论了新学期工作如何落实的问题,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陈志明和副主任唐显寅对集团内工作如何开展和落实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石门县一完小校长阳洁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六所学校精诚团结,资源共享,相互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特别是石门县一完小作为牵头学校,一定有领头羊的担当,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全县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