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振翩学校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科教新报   2024-03-26 16:30:4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朱丽霞 谭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3月24日,娄底振翩学校在党支部书记周霜的带领下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全体党员怀着崇高敬意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整齐列队、缓步拾级而上,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肃立默哀,在绕行瞻仰中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毛泽东同志故居睹伟人遗物,聆听伟人成长经历和红色故事,了解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理想信念奋斗的艰辛历程,驻足深思,感悟伟大领袖矢志不渝的政治信仰、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不怕牺牲的英雄壮志和开天辟地的改革锐气。

随后,集体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户外实景演出,了解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从韶山冲走向全国,带领中国共产党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直至新中国成立的辉煌征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讴歌了革命先驱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周霜同志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韶山学习,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铆足劲、上满弦,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勇之姿展现新作为,为全方位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责编:刘芬

一审:刘芬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