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实施产业培塑行动】 鹤城区:以“新制造”产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6 16:25: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黄孝洁)鹤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建设好以新型显示、新医药、新型适港产业、新能源等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以“新制造”产业发展怀化新质生产力。

怀化海红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电子变压器、电感及线圈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配套于计算机电源、显示器、AC/DC电源供应器等行业产品。2023年公司新增两条自动化生产线,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销售额达4000万元。

在怀化荷力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生产线上加紧赶制订单。怀化荷力士新能源项目为省、市、区重点项目,主要服务于新能源板块,致力于开发生产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和大型集装箱储能设备。2024年,公司引进新的储能设备生产线,并将进行氢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预计全年总产值约5亿元。

在湖南省博世康中医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线全力运转。博世康围绕中医药产业和生态康养两大重点板块,大力发展黄精精深加工,现已成为一家集生产、加工、研发、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黄精全产业链企业。公司上市黄精系列产品16款,重点有即食黄精、黄精枸杞原浆和优势特色产品,致力打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