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携48个岗位赴北京、长沙高校揽才

    2024-03-26 16:16: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陈冲 实习生 罗兰菊)3月18日至22日,“智汇潇湘、才聚五溪”怀化市2024年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走进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开展招才引才工作。鹤城区共有35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提供48个优质岗位招揽人才。

来自张家界的谭晓玲是中央民族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一名硕士生。她正与鹤城区招聘人员详细了解招聘岗位信息,她对鹤城区的怀化市旅游学校要招聘的教师岗位颇感兴趣。

据介绍,此次对于引入鹤城的人才将享受住房补助及生活补贴待遇。对引进的各类人才自愿迁入鹤城区行政区域内落户的,开辟绿色通道,实施“零门槛”按需落户。引进的各类人才其未成年子女需在鹤城区入学的,可在全区范围内任意选择一所公立学校申请就读,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学校给予优先安排。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