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城投:灯亮了  安全隐患解决了

    2024-03-26 16:13: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滕青燕)近日,经过鹤城区城投一周的检修,怀化市一中校门口周边不通电的路灯全部维修完毕,天黑时分,路灯准时亮了起来,极大方便了师生和市民的夜间出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怀化市一中学校门口道路附近50多盏路灯全部恢复供电并正常投入使用,一些学生家长站在校门口等待孩子晚自习放学回家。

据鹤城区城投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施工遗留问题,路灯一直没有恢复供电成为了摆设,自学校启用以来,学生每晚都要“摸黑”回家,存在着安全隐患,成为了不少家长和校方的一块“心病”。

今年来,鹤城区城投本着“为民解忧”的原则,展开实地踏查,制定详细解决方案,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了学校师生及周边群众急盼的路灯问题。目前,该路段路灯已全部恢复供电并投入使用。

据悉,鹤城区城投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打通“堵点”,解决“难点”,消除“痛点”。2023年以来,修复云箭嘉苑、雪峰大道、五溪大道等主次干道电缆7000余米,更换修复路灯338盏,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