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若兰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家长会

  科教新报   2024-03-26 16:09:1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廖娇 3月 21 下午 若兰 小学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家长会,加强学校和家长的交流与合作,做好家庭教育的指导和培训,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达到最优化,帮助孩子平稳过渡小学最后一阶段,迈开成功第一步。

为使这次家长会开得卓有成效,学校十分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积极配合,提前布置会场、做足准备,用整洁的教室、精美的课件来表达对家长们热烈的欢迎。

家长会现场,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如何管理手机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随后,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许叙桂副校长针对安全教育给家长们进行了交流。有针对性的帮助家长了解掌握预防溺水,预防交通事故,防性侵,防电诈,防禁毒,防心理障碍等安全知识,确保学生们的安全与健康。最后,李路林校长向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的所有与会家长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李校长的发言围绕“学校发展,肩负未来;阶段学习,高度重视;家校共育,共赴美好;学籍管理,明确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她希望家校携手,为孩子最后一学期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家长会时间虽然短暂,却是学校和家庭的纽带,是老师和家长沟通的桥梁。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家校更好合作,真正能够同向、同心、同行,共育孩子精彩未来。

责编:谢扬烁

一审:谢扬烁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