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集中开展房改房集资房办证工作

程远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6:06:25

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程远军) “没想到只是去政务大厅‘办不成事窗口’反映了一下情况,县政务中心马上就安排了专人来指导,为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点赞!”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中医院后勤科科长张明成,提起该院房改房集资房不动产权证办理过程,赞不绝口。

近年来,龙山县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按照依法依规、民生优先、实事求是、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强化部门协同,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房改房集资房办证工作。如今,县里广大房改房集资房小区业主们看见了越来越多的启动办证公告,个个激动不已。

截至目前,龙山县已经开展了涉及35个单位1500余户调查摸底工作,县盐业公司、妇保院、文旅广电局、农机事务中心、县中医院已经启动办证程序,其余单位正在有序开展资料收集相关工作。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指定专人一对一上门服务指导,告知购房人提供办证所需资料、办证地点及收费标准,提醒购房业主积极履行个人义务,维护个人权益,及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责编:莫成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