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4-03-26 15:59: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毛克文 实习生 欧阳怡宇 孙怡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防欺凌自我保护能力,3月25日,鹤城区禁毒办联合相关部门到钟秀学校开展禁毒宣传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知识手册,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引导学生远离毒品,号召学生们一起进行禁毒宣誓,树立拒绝毒品的决心,做禁毒志愿者。

同时,学校还开展了防学生欺凌教育、怎么预防性侵和预防沉迷网络等知识,并以案释法,宣传学生欺凌带来的身心伤害和法律责任,强调防范性侵害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警惕,在遇到问题时及时向家长、老师或警察求助。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