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民族中学校园安全教育日活动顺利举行

刘娜 王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5:07:57

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娜 王姚) 3月24日晚,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中学在勇智馆开展防电诈、应急疏散演练、防欺凌等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特邀湘西州民族中学毕业生、吉首市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民警宋梓绮为师生们带来安全知识宣讲。

宋梓绮全面概述电信诈骗的多个层面内容,包括其独特的特点、狡猾的手法以及潜在的危害,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师生们对电信诈骗有更为清晰和深刻的理解。宋梓绮 还紧密结合实际案例,详细剖析防范电信诈骗的有效措施。此外,宋梓绮 还向师生们传授报警与求助的实用知识,让师生们在面临潜在危险时能够迅速且精准地寻求帮助,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宣讲会最后,年级组主任罗升对同学们进行纪律教育。他说,校园纪律对于塑造良好学习环境、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并寄望于同学们能够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文明向上的高中生。

责编:石楚涵

一审:莫成

二审:杨元崇

三审:张颐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