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田湾镇:情深厚谊聚中心,共话乡村振兴梦

    2024-03-26 12:11: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龚宗良)近日,辰溪田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与田湾村村支两委前往会同县堡子镇开展“情深厚谊聚中心,共话乡村振兴梦”调研交流学习活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田湾镇政协委员及田湾村村支两委一行人先后深入到堡子镇中心村、上坊村参观,仔细学习堡子镇“五村联创、共享共治”工作思路及党建赋能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建领航乡村智理搭建云平台的优秀经验做法,听取了中心村工作队长对蕨菜根加工坊、牧草加工坊产业的经验介绍,大家边看边听、边问边记,表示堡子镇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与中心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深入探讨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等工作,通过交流学习,打开了工作思路,也增进了彼此友谊。

下一步,田湾镇及田湾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将共同发力,认真总结此次学习的经验做法,结合本镇实际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农业机械化社会服务水平,做实改善生态环境工作,加强政协监督,打造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亮点,共建和美乡村。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