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安坪镇:大力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2024-03-26 12:02: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金敏)近期,辰溪县安坪镇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安坪镇政府加大了对基础设施的投入,道路硬化、污水处理系统升级等工程相继展开,使得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在环境整治方面,镇政府组织了多次清洁活动,发动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大家一起清理街道、集镇整治,做到“垃圾进桶、车辆进站、摊贩进店”这三点,使安坪镇面貌焕然一新。此外,政府还加强了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推广,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居民们对这些变化感到非常满意。“现在的安坪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更加舒适了,垃圾分类让我们更加注重环保,这是对未来的负责。一位居民说道。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人居环境的投入和管理力度,让居民们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共同维护美丽宜居的家园。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