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第二十一届“公寓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1:3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赵程鑫 朱颖)今天,湘潭大学“‘湘’约青春 ‘寓’见美好”社区文化节之第二十一届“公寓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本次比赛以湘潭大学学生公寓为单位,共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北苑社区代表队、金瀚林社区代表队、琴湖社区代表队、西湖社区代表队、兴湘社区代表队和南苑社区代表队。6支队伍分为A、B两组,每组内部3支队伍先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每队积分前2名出线进入复赛,复赛胜者进入决赛。

首场赛事由西湖社区代表队对阵兴湘社区代表队。哨响球落,场上的氛围瞬间变得紧张而火热。观众席上,呐喊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给赛场上的球员加油打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兴湘社区代表队以大比分获胜。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