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两会”声音 凝聚民政力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1:29:10

传递“两会”声音 凝聚民政力量

——娄底市民政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陈梦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向柳 刘苗 肖克藩) 3月25日下午,娄底市民政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新化县维山乡水口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梦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肖志成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陈梦林以《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交流分享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重点围绕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大会主要报告精神、湖南代表团和娄底代表团情况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传达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报告主要精神。

肖志成就民政系统如何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中学习好。通过学习宣讲,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确保将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吃透,自觉做到在理论上提升、在业务上提档、在状态上提神,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凝心聚力中宣传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入,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要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民政改革、发展与安全,结合2024年民政工作要点,立足打造家门口的养老服务,婚俗改革的重点改革任务做好民政工作。要在争先创优中体现好。全市民政系统要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提升人民群众“三感”,促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