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怀清廉精神,建美好校园

李君宁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1:20:15

为了加强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廉洁意识,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自觉抵制腐败,与腐败行为作斗争。3月25日,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组织班级学生开展“怀清廉精神,建美好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老师们强调要不断探索反腐败的治本之美,要将廉洁奉公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优秀传统文化与廉洁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优秀文化引领廉洁文化建设,从大事谈到小事,用一个个简单而又饱含深刻道理的事例告诫大家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思想;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所悟所感所想,为营造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校园环境贡献青年力量。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着积极作用,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将把廉洁教育贯穿到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中。(李君宁)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