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走访及访企拓岗活动

吴文平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11:15:59

为进一步落实“校友回湘”工作,更好凝聚人才资源、促进校友企业回湘发展,深化校企合作,近日,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老师赴东莞看望校友,走进高红斌校友企业德恒财税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与东莞部分校友针对回湘投资建设家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

校友代表罗英作为财经管理学院的校友企业,她积极响应“校友回湘”政策。2017年辅导广东客户在长沙投资湖南捷力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辅导广东客户在长沙投资瑞森半导体科技(湖南)有限公司;2022年辅导湖南省联亿丰投资有限公司完成了股权顶层涉及三家公司并购与管理;2023年7月、9月带领大湾区的企业家先后考察调研了湖南鑫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新春和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浏阳市李畋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准备协助这些企业之间收购与并购,预计推动到湘投资近2千万元,带动了当地就业,促进了湖南经济发展。

罗英还汇报了目前在东莞一些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在湾区大环境经济下,企业不仅需要引进创新型人才,更需要母校给校友传递最新经济政策,让他们能敏感把握经济命脉走向,更好服务家乡人民。希望母校能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强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计划今年在财经管理学院孤残学生助学金基金会,为母校做出应尽的贡献。

该校财经管理学院就业干事苏智慧向校友们表达了祝福和谢意。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育人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在东莞期间老师们还走访了东莞盟大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云蝶科技有限公司,中美膳食等公司,为在校学生的就业开拓做了前期的调研准备。

长沙民政职院高度重视“校友回湘”活动,对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发起了真情的号召,充分发挥广大校友资源,积极引进人才回校回湘投资发展。(吴文平)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