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白水洞村300余亩桃花盛开,吸引游客踏青赏花

邱文丽 刘丈国   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26 10:56:31

3月24日,新邵县严塘镇白水洞村300余亩桃花盛开 如海洋一般,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踏青赏花 ,尽享浓浓春意。

漫步在桃园中,只见一株株桃树参差错落,姿态万千,一团团、一簇簇的桃花在历经春寒料峭之后傲然盛开,娇艳欲滴。

从3月初开始,白水洞村成了游客的打卡地,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外地游客到此踏春赏花。

“今天我和家人来到白水洞观赏桃花,这里的桃花开得很艳。在这种风和日丽的日子里,一边散步,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是一件最开心的事。”游客胡丽说。

近年来,白水洞村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水果种植和观光经济,形成了春赏花、秋摘果的文旅发展之路,美了乡村、富了村民。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