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中医医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09:58: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嘉)3月23日下午,娄底市中医医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暨党务干部培训会。会议邀请娄底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旭辉,娄底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劲松前来授课,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部约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前,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周晓智就2023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会上,何旭辉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何为意识形态以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和解读。加强了大家对意识形态概念的理解和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的深刻认识;彭劲松以《基层党建工作内容概述》为题,从关于党的组织机构、基层党组织换届等19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为广大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周晓智以《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为题,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重要意义、明晰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做好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方法途径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要求大家要强化意识、主动担当,把握关键、扎实履职,用好方法、提升实效。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党务工作者履行党建责任、抓实支部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任务,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