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铺镇成立便民警务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09:28: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展发 )3月25日,双峰县公安局杏子派出所在和睦亭村成立杏子铺镇丰瑞片区警务室,为该片区发展经济和维护社会稳定当好坚强后盾。

丰瑞片区所辖高光塅、宣峰、峡山,坳头山等11个行政村,如宣峰、峡山等村距离杏子派出所有10多公里,办事很不方便。杏子派出所根据公安部“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的有关指示精神,安排一名公安民警和11名辅警成立警务室,为扎实做好主防工作,减少发案率。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轮流在警务室值班,接待群众来诉来访,解决群众需求。其他成员深入村、组、农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发现矛盾纠纷及时进行化解,同时对重点人员加强管理,确保一方平安。

丰瑞片区警务室的成立,杏子铺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地点、办公用品等多方面的准备。“警务室是一个便民利民的好机构,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我坚决拥护,极力支持。”杏子铺镇人大代表、和睦亭村党总支书记罗充足在会上表态说。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