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播咱湖南好”网络传播PK赛正式开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09:26:23

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主办, 湖南省网络直播协会 承办的“谁不播咱湖南好” 网络传播PK赛 正式开始!活动 面向全网开展 ,邀请 广大网民朋友 到湖南 打卡种草, 品尝特色美食,畅游湖南山水,感受文化底蕴 体验好客湖湘,用镜头记录湖南的独特魅力。一起来了解下活动具体情况吧!

活动时间

202 4 3 26 日- 4 8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

承办单位:

湖南省网络直播协会

活动细则

参与人群: 广大网民朋友

活动内容: 20 24 3 26 12 :00— 4 8 12 :00期间,广大网民朋友以 湖南 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美食民俗等为主题或素材 创作 原创视频、图文作品 并带话题发布在抖音或新浪微博平台。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内,在抖音或新浪微博平台发布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视频或图文作品,添加“ #谁不播咱湖南好 ”话题,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抖音平台)

(新浪微博平台)

评选标准

活动 采取自主报名的方式报送作品 参赛人员需在 4 8 12 :00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将视频和图文作品链接直接发送至:zhiboxiehui@qq.com 邮箱(需注明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作品发布账号及反映传播力影响力的截图证明等)。图片和短视频作品每人分别限报 3组 ,两类作品可同时参赛。活动组委会将根据作品 视频质量、创意性、内容相关性、互动数据进行综合评定。

奖项设置

评选 10名最有创意、最受欢迎、最具湖南特色的 参赛选手 授予 “2024湖湘文明网络传播大使”称号。

别再犹豫,马上行动,用你的镜头捕捉湖湘魅力,让湖南的名片在网络上熠熠生辉!

活动声明:

1.本次活动视频时长不限,图片作品每组限1-9张,创作主题为体现湖南美好。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保证其投稿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版权等行为发生,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凡投稿者即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作品共同版权和作者肖像权,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相应的宣传推广,如在网络、报刊、电视、户外广告等媒体进行形象宣传,不另行支付稿酬。

责编:王柯沣

一审:唐煜斯

二审:黄晓辉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