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踏春来,快乐攀天梯,春天黄山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09:18:13

音乐与自然的邂逅

现代与传统的碰撞

青春与历史的对话

绿树成荫,山花烂漫,云海缭绕。春天赋予了黄山无尽的浪漫与诗意。

值此万物复苏之际,百度携手黄山旅游,将于3月30至31日举行「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

以音乐作引,邀您一同探索黄山的独特魅力,共赴一场自然与歌舞完美融合的春日盛宴。

这里有奇松花海,有云中仙境,有古朴村落,有魅力非遗,有传统戏曲,有经典诗文。

更有张韶涵、黄绮珊、于文文、五条人、宝石老舅等超强阵容共同唱响黄山之巅!

从古风到现代,从摇滚到民谣,各类曲风与黄山的壮丽景色完美融合。

音乐与自然相互映衬,创造出一种难以言表的美妙氛围。

还可以一起体验徽州文化:

去宏村看花灯手作,去西递赏经典徽剧,

去齐云山打铁花、去徽州古城逛历史博物馆,

去卖花渔村赏梅花节,去南屏吃年猪宴喝锡格子茶,

去屯溪老街看流动的清明上河图,去西溪南围炉煮茶。

准备好踏上一段充满文化气息和自然美景的旅程了吗?这次我们将带你走进一个充满文化气息和自然美景的奇妙世界,感受到国潮音乐现代与传统的碰撞、自然风光的秀美与神秘、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无论你是音乐发烧友、文化爱好者还是自然探索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和收获。

还等什么!约上你乐迷搭子,立即抢票,春日嗨翻天!

完整阵容及购票信息,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查看↓

春燃万物,趁着春光正好,在有风的春天尽情感受,在没有天花板的空间,向“野”而生。

音符激荡,趁着节拍正炽,在潮流的春天尽情释放,在没有束缚的音乐里,向“潮”而舞。

一起踏上这场黄山音乐之旅,

一同度过这充满活力的春日时光,

我们在黄山春日音乐嘉年华等你!

责编:王柯沣

一审:唐煜斯

二审:黄晓辉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