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项目建设再提速@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6 08:1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蒋健) 近日,走进永州经开区植物萃取产业园磁性电子元器件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巨大的塔吊吊臂不停运转,将一批批建筑材料源源不断地送达施工一线,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钢筋捆扎、模板安装、外墙脚手架搭建等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近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13万平方米,设计建造1栋科研楼、7栋标准厂房及部分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园区相关企业增产扩能和新签约引进项目尽快投产对标准厂房的渴求,更好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目前,项目已完成3栋标准厂房的主体封顶,计划4月中旬启动剩余4栋标准厂房的建设,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所有施工。”项目执行经理陶昕驰说道。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及早谋划,靠前发力,精准施策,全力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园区产业链日益完善,形成了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齐头并进、百花争艳的良好态势。

原载《湖南日报》2024年3月26日10版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4-03/26/content_1677883.htm?div=-1

责编:杨永玲

一审:杨永玲

二审:刘跃兵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