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开慧纪念馆:共植“廉洁树”,扎牢“廉根基”

金慧 通讯员 伍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21:03: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伍霞 ) 近日,杨开慧纪念馆以景区树木修复为契机,积极组织单位职工开展廉洁植树活动,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廉洁新风意识,在单位营造“气正风清”的政治生态。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几人为一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挖正坑、夯实根、扶稳苗,呈现出一幅忙碌的劳动景象。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正直挺拔的“清风树”,不仅为景区增添了一片新绿,更是将清廉理念潜移默化地植根于心。

近年来,杨开慧纪念馆立足红色高地,培“作风建设”之土,正“枝干”促“生长”,通过党纪党规学习、廉政党课、警示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文化教育,并要求全馆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特色将业务工作和廉洁文化深度融合,合力打造清廉景点新样本、开辟廉政文化讲解新路线,扎实建设清廉机关。

责编:金慧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