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

龚安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20:1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龚安妮)今天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2024 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政治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传达学习。各庭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牢记嘱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学习讨论,实化细化工作举措,在深学细悟笃行上走前列、做表率。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工作大局,保持法院工作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永定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司法力量。三是筑牢思想防线。要以“清廉法院”建设为抓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