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挡后面丨梅溪湖二期滨水产业组团项目2025年完工

  三湘都市报   2024-03-25 18:45:52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翊玮 视频 朱帅铭 通讯员 刘芳)“项目目前已整体冲出正负零结构,预计2025年7月初完成整体竣工验收。”3月25日,记者来到梅溪湖二期滨水产业组团项目围挡后面,看到作业人员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梅溪湖二期滨水产业组团项目航拍图。朱帅铭 摄)

该项目地处梅溪湖“超级中轴”西段二期,白鹭塘路以东、白杨西路以南、松柏路以西、 龙王港水系景观带以北。用地面积约为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幢装配式住宅等,附带商业、幼儿园及配套设施。

“首开区楼栋已施工至21层结构,后续砌筑、机电、消防、装饰装修将有序进行穿插施工。预计2025年7月初完成整体竣工验收。”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梁高向记者介绍。

记者来到项目首开区楼栋的第三层眺望,远处是碧绿的象鼻窝森林公园,龙王港的秀美也尽收眼底。

目前该项目所处的片区路网已基本建成,自驾出行方便,周边有雪松路、梧桐路、白鹭塘路等城市干道。项目周边还汇聚了长株潭城际轻轨麓谷站和机场快线,多轨交汇,可直达机场、高铁站。

周边已建成和在建的学校有梧桐学校、麓山国际梅溪湖实验中学、麓谷凌云小学、师大附中凌云中学等学校。据规划,梅溪湖二期共规划有28所学校,包括16所小学、8所初中、4所高中。

责编:周洋

一审:王翊玮

二审:丁鹏志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