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6:59: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成润生)3月22日,娄星区交通运输局联合水洞底镇新禾村、黄泥塘街道谭家山社区,开展“好家风·好传承”廉政主题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讲述家风故事等形式,号召大家注重家庭建设。

在新禾村,娄星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和该村村支两委集体学习娄星区纪委近期通报的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打牌赌博典型案例,为在场的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新禾村的党员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出发,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座谈会结束后,党员还深入群众家中,挨家挨户发放《致娄星区水洞底镇新禾村全体村民的倡议书》,让“好家风·好传承”在新禾村蔚然成风。

在谭家山社区,党员集中观看《江山就是人民》专题教育片。娄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党员讲述“孟母三迁”“岳母刺字”和关中“颜氏家训”等典型家风故事,号召注重家风传承,共建美好家园,勇担社会责任。

家风是最好的“防腐剂”、配偶是最深的“能量池”、亲属是最厚的“防火墙”。娄星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廉洁家庭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将良好家风带入日常工作中,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引领好社会新风尚,为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编:李梅花

一审:李梅花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