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下渔口镇:春风送工,“职”达家门口

李昕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6:5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昕樾)为进一步支持企业拓岗稳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连日来,安乡县下渔口镇政企协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稳就业、保用工。

入村入户广泛宣传。下渔口镇同时实施“线上+线下”宣传方式,为企业开展招工宣传。在各乡村(社区)微信群发送重点企业宣传片、岗位招聘信息等内容;镇村干部入户上门,为乡村(社区) 的求职群众宣传园区就业环境、就业政策等。

提前谋划精准招工。镇村干部主动与招工企业对接,全面了解招工企业的岗位要求与薪酬信息,帮助群众就业。在屋场会等活动现场,邀请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为求职群众宣讲就业政策、就业指导、权益维护、技能提升等内容。

优化服务稳岗送工。今年来,下渔口镇分批次组织求职群众集中前往园区招工企业现场观摩,实地感受企业生产规模与员工生活实际情况,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编:李杰

一审:李杰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