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诚信宣传活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游春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6:49: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游春梅)3月22日,江华民政局联合江华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诚信宣传活动,邀请孵化基地入驻社会组织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向社会组织负责人发放《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宣传册,讲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向社会组织负责人宣传诚信文化知识,并通过问答交流的方式,带领社会组织负责人读懂《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用案例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各信用主任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践行诚信。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