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多部门开展2024年冬油菜生产情况调研

黄永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6:46: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永才)近日,江华政协、江华统计局、江华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2024年冬油菜生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贝芝头村、伍家寨村、停路村、下蒋村的油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2023年种植的冬油菜长势情况。并与种植户、农技人员等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2024年夏收预计情况、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情况问题,认真听取村支两委干部、农技人员及种植户对油菜生产的意见建议等。县农业农村局专业人员对冬油菜的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目前正值油菜壮籽期的后期管理,提醒种植户们在雨水较多时节,要注意防霉变、防倒伏,加强管护,确保今年全县油菜籽的丰收。县统计局对油菜种植面积、统计基层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核查和完善。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