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蒋英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6:41: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蒋英杰)3月22日,江华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万汝青主持会议,江华副县长左华生出席会议。

万汝青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性;同时,要认真总结提炼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创新案例,积极宣传好我县 “五心四到两保障”“两联零跑五自由”母亲式营商环境,持续擦亮江华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要把握关键节点,突出重点工作,聚焦落后指标,读透指标体系,积极与上级对接,列出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安排专人专班负责营商环境工作;要以江华县委、县政府“五心四到两保障”标准,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万汝青通报了2023年营商环境指标全省排名情况。左华生作了2024年度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江华行政审批服务局通报全县2024年一季度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