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鹤城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4-03-25 16:4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记者 毛克文 实习生 金悦 杨庆楠)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法治宣传与反邪教教育工作,3月25日上午,鹤城区反邪办、鹤城区平安创建办联合迎丰街道在怀化三中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反邪教知识图片、宣传册、互动问答等宣传形式,让全校师生了解了邪教的危害,帮助师生正确认识和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反邪教的重要性,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每个学生都能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

本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清醒地认识到邪教危害,提升学生防范意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健康活泼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倡导无“邪”未来,营造平安无“邪”的校园环境。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责编:滕靖茹

一审:滕靖茹

二审:曾翔

三审:杨晓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