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2024-03-25 15:12:17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 (通讯员 吴爱蓉) 为有效防范结核病的发生和流行,提高 群众 对肺结核的认识,增强结核 病的 防护和自我保护意识, 3月24日,白露塘镇中心卫生院联合苏仙区白露塘镇卫健办在白露塘市场内开展以 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 流行 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人民群众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 11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白露塘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表示“ 我们现在更需要把结核病防控关口前移, 做好宣传, 做到主动筛查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宣传日为契机,依托社区基层和医院,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认真做好结核病的健康促进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进一步织牢结核病防治网络,让白露塘镇结核病防治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编:王思贤

一审:王思贤

二审:张丽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