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督管办:表彰先进助推阅读教育推进

  科教新报   2024-03-25 14:59:5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文博)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3月22日,新邵县潭府乡督管办召开2023年教学管理表彰会暨2024年阅读教育推进会,通过榜样力量引领助推阅读教育发展。

潭府乡 督管办副主任刘国强总结了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并对阅读教育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 会议表彰了目标管理 先进单位、 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三个一”考核先进个人、教学常规管理先进个人,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督管办主任陈掌政以“紧跟时代步伐 做学习型教师 培养有责任担当的学生”为题作了总结发言,他从做学习型的教师、培养有责任担当的学生2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潭府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为全乡老师的精心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全乡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潭府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下一步, 潭府 全体教职员工将锚定目标、补齐短板、优化结构,通过加强校际交流,实行 集体备课 校际资源共享 ,加快 潭府 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让“ 潭府 教育”成为 新邵 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