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新晃: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张武军 魏榕   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25 15:11:30

3月22日,新晃侗族自治县政协、团县委、县河长办、县河小青行动中心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在鼓楼广场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母亲河”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活动中,“河小青”们一手提着环保袋,一手拿着垃圾钳,沿着鼓楼广场河道,为母亲河清理垃圾。他们沿岸认真巡查,清理塑料瓶、纸屑、烟头、树木枯枝等垃圾,做好分类入袋入桶。

同时,“河小青”志愿者还主动向附近居民群众宣传爱河护河知识,传播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共同呵护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行动,河小青了解到保护水资源不仅仅是节约用水,更要加强生态保护,为美丽的河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