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全国安全日系列活动 筑牢安全防护网

  科教新报   2024-03-25 14:57:3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婷)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怀化市鹤城区第三幼儿园积极行动,强化安全教育新举措,为孩子们筑牢安全防线。    

该园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环境安全无虞。此外,一场紧张有序的消防演习也在孩子们的参与下圆满结束,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学会了应对火灾等突发情况的方法。各班级也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绘本、视频、讲故事等形式开展了防溺水、防性侵、交通安全等主题活动,使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安全知识。

此次全国安全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更为孩子们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护网。该园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