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恐袭后回国机票翻番,从3000元涨至近万元

  三湘都市报   2024-03-25 14:58:2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 通讯员 刘文雅 整理)近日,受俄罗斯莫斯科音乐厅恐袭事件影响,莫斯科回国机票价格大幅上涨且余票紧张。

记者在飞猪机票购买平台了解到,例如3月25日,从莫斯科谢列蔑契娃机场直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俄航价格为6633元,东航价格8564元,从中东转机价格也在5000元左右。在平时,俄罗斯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在3000元左右。

据悉,川航、南航等航司也分别发布了涉及俄罗斯航线客票特殊处理方案的通知,对此前已购买的往后一个月内的莫斯科机场出港及经停客票,允许免费退改签。

责编:许利文

一审:黄亚苹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