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二小:严守底线 律己前行

  科教新报   2024-03-25 14:52:53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蒋丽钦  杨宏章  陈娜) 3月23日,东安县师德师风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警示教育会(东安二小会场)在东安二小报告厅召开,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组长唐平林、县教育局相关驻派人员及东安二小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利剑护蕾警示片,4名教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3名教师代表作了师德师风学习分享发言。县教育局对开学以来全县各学校在师德师风及“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该校负责人作了师德师风及“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汇报。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会为教师敲响了自律的警钟,强化了师德的“红线”意识,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教育局分赴全县各个学校开展本次活动,就是让教师们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坚守法纪法规底线,自觉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在修身律己中站好三尺讲台,同心共育时代新人!”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干部张琳说道。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