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到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交流

丁睿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1:31:36

3月20日下午,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曙一行到长沙民政职院医学院交流,交流会在3栋404会议室举行。

李曙提到,公司与学校的合作早在三十年前就开始了,在学校设立的李曙奖学金已经资助了上百名学生,再次来到学校,他有回家一般的感觉。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从房地产开始起步,逐渐涉及各个商业领域,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现象日益凸显,公司将投资养老领域,构建“一场、一店、多点”的养老商业体系,并希望能承担部分社会责任。最后,他谈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养老专业实力很强,公司与学院的强强联合必定能共同为国家的养老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该校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丽琴介绍了学院养老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出的养老模式是具备可操作性、可尝试的模式,后期医学院会协同软件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等,共同设计、开发适合老年化市场的产品,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养老事业的发展。

长沙纽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佳,执行总经理李炫霖、副总经理陈钢,医学院罗清平、吴佳、丁睿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丁睿)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