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威胜集团现场工程师(海外)班学生赴企开展识岗学习

李玲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1:26:45

3月20日上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威胜集团现场工程师(海外)班学生共30人,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威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识岗学习。

到达威胜集团后,自动化装备部主管刘佩赫向同学们通过企业文化墙简要介绍了威胜集团的发展历史,并结合多年的在岗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想。“知理,守信,仁善,自尊”是刻在每个威胜人心中的守则,刘佩赫勉励同学们学习威胜精神,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精神力量。

接着,同学们在刘佩赫的带领下,深入一线,近距离参观了威胜集团电子装联车间和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详细了解相关工艺流程及生产流程。

通过此次识岗学习,同学们对威胜集团的企业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企业生产流程、工作岗位、产品标准、生产工艺等都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经过现场观摩,对现场工程师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他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技术技能,早日成为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设备工程师。(李玲)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