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林业局召开国债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5 10:40:50

3月19日,汉寿县林业局召开全县国债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工作调度会,丰家铺镇、朱家铺镇和军山铺镇等相关乡镇林业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乡镇进行了深入讨论。汉寿县林业局局长周立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周立文指出,生物防火林带建设是提升汉寿县森林防火能力、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各乡镇林业站要迅速行动起来,细化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项目按时启动、按期完成。

通过此次调度会,各乡镇林业站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顺利实施国债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